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海暗】 和性格特别差劲的恋人吵架了后勉强和好是怎样的体验?

2018海马濑人生贺

是之前的娱乐圈设定

cp:海暗

社长生贺一时间不知道写什么好,还没写过知乎体刚好拿来写一次。但是写完就觉得这玩意当生贺太敷衍了……dbq社长我知道你不在意这种东西






知乎,和世界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

知乎: 和性格特别差劲的恋人吵架了后勉强和好是怎样的体验?

非自动提款机:

谢邀。

虽然我并不觉得我男朋友性格很差劲,不过既然是伙伴邀请的,我就回答一下。


男朋友在一年前正式上任,在这之前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年。简称他为K好了。

K从小就失去了双亲,和弟弟在福利院相依为命长大。后来被人领养,可能因为这个关系,他对弟弟看的很重要,你不能说他不懂感情,但是他有的时候,会有一点偏执。

我从来不否认K性格里有暴力破坏的一面,这点是在他养父影响下被放大的。他的养父非常有钱,而且早年白手起家的时候其实并不干净,当然现在已经彻底洗白上岸。别黑了,没结果。K从小受的都是精英教育,加上人非常聪明,他就……有点长歪。

其实也不能算歪,因为他们家非常复杂,如果K是个傻白甜,他可能活不到和我认识。我并不认为心机重和有城府是一件坏事,只要不是拿来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刚好14,是最中二的年龄,那会是在一个夏令营(为了不让你们解码出来K我会适当模糊一下背景),当时他养父为了洗资金链,设立了一个夏令营,里面有很多同龄人,我因为一些原因,和K住在一个宿舍。

14岁时候的K真的非常小少爷,任性,唯我独尊,目中无人,任何优雅的形容一个熊孩子的词都能套到他身上。

后来他欺负我朋友的时候,我受不了了。我俩打了一架,我赢了。顺便一提那时候我比他矮一个头:)

那之后K就不搞事了,专注搞我。


不过夏令营里面也不全是坏人,我和伙伴也是那时候认识的。后来陆陆续续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K家里剧变,我帮他照顾了他弟弟,还救过他一次命。具体什么事情不能说,但是非常惊险,我和K差点都死在那件事情里。当然你们可以当我是在编故事,看到这里就关掉吧。


那之后K就变得很别扭,他也帮过我好几次忙,但是每次他都让我别会错意,他只是在还他弟弟的人情,我们从来都不是朋友。(这弟控的味道真是该死的甜美.jpg)


你要说K性格差劲,其实也不是。他对于人情世故看的非常通透,只要他愿意,光靠他那张脸和嘴他就能八面玲珑,活的很好。他对人心看的非常通透,并且懒得伪装,(后来有实力了就更加不屑了)对于认定的目标绝对不会迷惘,这点我非常喜欢。即使是我,也有软弱和失去方向的时刻。但是从认识他到现在,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他因为什么事情动摇过自己的信念。

夏令营火了之后,有不少公司想效仿。而那时候K的养父想把重心转移到其他方面,打算卖掉夏令营的所有权。K暗地里在夏令营里投资了他大半身家,卖掉就亏了。于是和他养父打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赌,几乎送掉半条命,还把亲弟弟给卖了。后来他成功了,后来继承他养父事业的时候的资金大部分来自这次。

有一次半夜K三更半夜不睡非要和我聊人生,回忆过去。说起这段,我当时困的要死,随口打趣他当时那么拼命,是不是因为早就暗恋我。要是夏令营结束,他就见不到我了。


他沉默了很久,我都以为他睡着了,他才在黑暗中说,我不想我们两个真的变成夏令营限定,虽然当时很快乐,一旦夏天结束,就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轨道里。你永远别想从我手中逃走。


:)ok,fine。如果没有最后一句,我一定会给他一大口亲亲。




夏令营大火后,K靠着这个积累了一大笔原始资金。我也因为这个,在自己的行业里有了不错的发展,得到了我们行业里很高的一个成就奖项。但那之后我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我不想也不能伤害我身边重要的人,我离开了这里,一个人去善后,没有来得及也没打算告诉K。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就像他说的,不是朋友。虽然我当时是单方面把他当做真朋友的。(谁知道他那会就想睡我:))

前面也说了,K性格非常别扭。他对于不喜欢或者看不上的人,从来都是鄙视嘲讽毒舌三连,因此得罪了不少人。在处理我自己的事情的时候,他刚好也在收尾他养父的事情。

我们没有见最后一面。

这似乎刺激到K了,那之后他一直没有联系我,虽然也有我刻意躲着他的一点缘故。


我把我的事情处理好后,刚好是他的生日快要到了。想来想去,我给K寄了一张明信片。


K的弟弟后来偷偷告诉我,K头几年一直在生我气,但是一直有在关注我,所以我们两个这样其实就是吵架,希望还算切题。

帮我寄明信片的M告诉我,我安排在他家附近的人看到他收下了。还好,没有直接撕掉。我原来的行业回不去了,不过伙伴们都过得很好,我就放心的去世界各地旅游顺便善后了。

一年前我终于决定回来见见伙伴们,K在我生日那天送了个生日礼物给我,与其说是礼物,更像一个宣告。同时,也是我们五年的冷战的结束。(PS我后来才意识到那会他在吃我一个后辈的醋,小朋友小我整整一轮啊不知道他醋什么,不过真可爱。)




所以我们两个吵架,其实解决很简单,他来见我,或者我去找他。


K现在是一家大公司的社长,具体是哪家不能说。他非常忙,成为恋人后我才发现我们两个三观差的不是一点两点,并没有因为时间的增长而彼此变得融洽,也因此经常吵架,冷战,会和普通人一样翻旧账,翻对方的黑历史,使劲戳彼此的痛脚。因为太熟太了解彼此,往往都能互相伤害到对方的软肋。

很多人都宣扬,三观不合还是不要在一起彼此折磨。但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其实并不能简单用三观来概括。如果不是我们一直在勉强,我们两个其实会是两个世界世界的人,这点我们都非常清楚。

最近吵的最严重的一次是他想要和我同居,并且擅自把我的东西都搬到他家。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自作主张的行为,打着为你好的旗帜,其实只是为了满足他的控制欲。

我喜欢自由,讨厌被控制。这点我承认,他也很了解。他踩着我的底线,不停的尝试越界。很过分。



但是现在我抱着他送给我的狗,摊在他家沙发里打下这些字。我的东西已经收拾了一部分常用的在他家,我决定尝试一下开放自己的空间。他刚下飞机,困得歪在我肩头。K这颗天空树实在太重了,等他醒过来我一定要提醒他去控制一下饮食。


如果要问,为什么我还是原谅他了。

因为一周前我擅自开放了他私人飞机的授权给他弟出去泡妞,黑了他的行程,给他定了另外航班的机票。而那架飞机今天五个小时前遇到超强飓风,在对流层里颠簸了一个多小时,差点坠机。当你在候机室里看见晚了三个小时的航班,并且忐忑不安的时候,突然被熟悉的气息从背后有力抱住的时候。你就会知道,除却死生,再无大事。




————已编辑————


藤木游作,出来挨打。

ps我没有吃醋。:)



————

评论:

打藤木游作和我playmaker有什么关系:

前辈。救命。

汉诺头子在线打牌:

你的id毫无求生欲望。

来我家吗。

ps   :)这是什么情侣表情吗

本大爷火焰:
啊啊啊啊可恶!!!虽然很想祝福你们……
我还是要说

会觉得海马可爱的只!有!你!一!个!

爆☆杀☆:
另一个我。要幸福啊。

czn你别用我的账号邀请啊,被K君发现他又要生气了。

全速前进☆DA:
楼上都出来挨打。

答主:非自动提款机回复全速前进☆DA:

别这样。还有,别擅自上我的号修改我答案啊

全速前进☆DA回复非自动提款机:

有一句不对。

我的信念动摇过。因为你。

曾经觉得喜欢这种软弱的感情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fin

我 终于 写了甜甜的生贺!虽然重度ooc了

1551社长是全世界最好的社长,我就是要强行情人眼里出西施。

夏令营就是指以前写过的 社长他们拍戏的时候是一起住宿舍的。后来成为ygo系列传统。

评论(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