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黄金鸟14

月底了,闲鱼更新【。顺便把13一处改了一下

完全没领导的一章 是单刷副本的plmk

————

黄金鸟 14



从业多年,现在基本只在办公室指点江山,财前晃很识时务,调整好情绪开口:“SOL的敌人很多,我会配合,对你没有恶意。”


对方显然不吃这一套,让他面对墙壁站好。陈年的霉味争先恐后的钻进鼻腔里,他盯着灰白掉渣的墙面上的污渍,忍着恶心又换了一个聊天点。


“你会来这里拿这些东西,一定对情报感兴趣。道顺健碁,这个人我认识。”



对方嗯了一声,把枪口松开了一点。这点空间下财前晃终于能转过身来,只是后背仍然贴着墙。洁癖发作的安保部长在内心慰问了对方家属,面上保持恰到好处的冷静。


财前晃评估了一下这个哨兵,很年轻,眼神锐利的像野兽,那种孤狼一样的气质在他身上很明显,桀骜不驯并且锋芒毕露,耐心一般,优点是攻击足够狠且致命。



“因为他成名后一直用的是代号,刚才看见他本名,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用以脱身的情报涉及他年轻时候的黑历史,不过反正过后不再见面,这名哨兵拿着这种东西,事后一定会被sol追杀到天涯海角,活不到最后。

“道顺健碁,代号blood shepherd,以前是个赏金猎人,排名挺高,不太喜欢和别人合作。为了钱什么都干,是个讨雇主喜欢的家伙。”



在进入SOL工作前,为了照顾年幼的妹妹,财前晃什么工作都做过。赏金猎人来钱快,时间自由,是他接触到的工作中很不错的选择了。


那是一个A级别的任务,道顺健碁和他还有一个姑娘搭档。具体情形财前晃没详细说,只说他们追着目标到了一座荒山里,四周都是灌木,能吃的东西就剩下一种红色的小浆果,非常酸,不顶饿。三个人又累又饿,对精力和体力都是极大的挑战。对方很难缠,当他和另外一个搭档为了任务物品不得不投鼠忌器的时候,这位牧羊人却和对方做起了交易。

数到三,他们放走任务对象,相对应的,对方把他们要的东西留下。僵持下去也没什么结果,双方都同意了。


“我数到三,交换。”

牧羊人语气冷淡,看起来对成败没什么所谓。他举起手,当所有人都做好了计数的准备,他却突然喊了三,一声枪响后对方倒在了血泊里。



“他是个出人意料的家伙,并且不会遵守规则。”

财前晃总结到。

藤木游作捏紧了手里的报告。“初期表现为情感缺少,失去对人信任感。经过引导后预计可以彻底失去共情能力,成为可用之人。”

这个叫blood shepherd的编号是173,也就是说像他这样的人还有170多个。在他们之后,罪恶的人体实验没有结束。他们是开始,能逃脱的都是幸运之辈,更多的,就是道顺健碁这样的人。

“他后来……怎么样了。”藤木游作感觉自己还算镇定,但是他的声线已经明显的动摇起来。

“不知道。但是听说他后来越发性情不定,得罪了很多人,现在大概已经死在哪里了吧。”

财前晃观察着他,身为向导,他比常人更敏感。少年的瞳孔在瞬间猛地收缩了一下,他意识到这名哨兵的意志开始动摇起来,如同他开始的估计一般,失去狼群的独狼,即使是猛兽,总是更加的可欺一点。然而他不知道,这位哨兵只是在这一刻想起了自己至今杳无音讯的同伴,和自己前半生颠沛流离的日子。


“SOL让你来干什么。”哨兵问道。


“这些,这些,”他虚虚一指,框了大半个空间的东西,“都不能公布于世。”


距离真相近了一步,这些堆砌着的档案和纸质文件都变得可爱起来。藤木游作打晕了财前,拿起唯一一本笔记本。这似乎是一个人的私人日记,很多东西都是信手涂鸦,字迹潦草,上面摘抄了很多理论,什么密度泛函、基因敲除与突变、转座子与基因表达关系等等,由于都是片段,对他来说看非常艰涩拗口,他尝试理解了一会,放弃了。

他一个人没有办法把这些都搜集起来。他摸了摸右耳,那里有一个简单的黑钻耳钉。

他调整了一下角度,终于下定了决心。这会联系可能会有暴露的危险,但是让他放弃这些资料他也不可能做到。

“草薙哥,麻烦你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