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hp paro 混部

斯莱特林模特团【

潦草记录

————

当年轻斯莱特林的级长海马濑人站在厄里斯魔镜前,他只看到了自己。没有遭遇过不幸的人只会看到他自己。

滥用级长特权,公然夜游。在黒湖底潮湿不见阳光的湖底,和某位格兰芬多的级长大人夜以继日的在级长宿舍里讨论黑魔法、魔药、过时的麻瓜保护法。或者是单纯的下巫师棋。

输的人要去禁书区给对方找一本书或者是难得的魔药【后者对于富有的斯莱特林级长来说简直就是easy模式

他们观点不同,经常会争执。谁也说服不了谁,却又希望对方能和自己站在一起,如履薄冰地维持岌岌可危的恋情。


曾经以为自己无所不能,想去到全世界。而当那位格兰芬多的级长、最年轻的学生会主席为了抵抗黑魔王zack牺牲后,有一天交换生鸿上在地下室看见霍格沃兹年轻的黑魔法防御学教授站在魔镜前,一动不动。

“您看到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霍格沃兹的特产是谎言?”

“不。小子你错了。”


————
藤木游作,父母不详,都是麻瓜。原本应该也是个麻瓜小孩,不小心目睹幼年鸿上施展魔法,后被人抓去做实验,体内有强行植入的默默然,魔力爆发起来的时候能毁掉半个霍格沃兹。

分院帽在给藤木游作分学院的时候遇到了难题。它很为难。这个孩子,聪明,智慧,魔力强大,有勇气,但似乎被仇恨蒙蔽了双眼。

藤木游作知道斯莱特林里有不少在背后支持纯血种应该统治世界的家伙,也知道自己当年遭遇和纯血家族有关。

“我要去格兰芬多。”

我只想去能最大限度给他们找麻烦的地方。

然后作哥天天搞事,回回往禁书区跑。海马不喜欢他,每次遇到他都要找个理由给格兰芬多扣分,但我们作压根不care。

魁地奇比赛,作是找球手,有人偷偷用黑魔法干扰他。学长蟹哥替他挡了一下,作抓到了金色飞贼。扣的分都加了回来。

赛后作追踪来源,要去找那个人决斗。没想到斯莱特林的五年级杰克阿特拉斯拎着一个鼻青脸肿的人让他来给蟹道歉。

————
霍格沃兹的帝王蟹女孩:

我在图书馆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人鱼恋爱,看蜘蛛结网,看湖,看船,看云,看瀑布,看不动游星在杰克阿特拉斯怀里睡觉。

【改编自朱生豪情书】
————

然后到了三强争霸,德姆斯特朗交换生鸿上了见登场。接待的时候两个人隔着学院长桌对视,鸿上看了他一眼,少年坚硬如冰山。

火焰杯里不出意外吐出了他的名字。

然后是藤木游作。

少年在巨大的掌声和斯莱特林的嘘声里走上台。

这是第二眼。

有女孩子小声在心底尖叫:天哪他们两个可真配。

会一点读心的鸿上:???

——————

夜游的藤木遇到了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外的鸿上,当时此人正用他人畜无害的外表和彬彬有礼的态度哄人,哄的胖夫人心花怒放,差点就开门了。

“斯莱特林的休息室不在这。”

“我很高兴你已经记住了我。”

鸿上摊摊手,他来其实就是好奇预言。他是个seer,天生的预言家。在来霍格沃兹前他连续做了很多梦的片段。

现在他确定梦境里那个人就是藤木游作。

眼睛太特别了。第一眼他就确认了。

——————

前任部长退休,海马去当魔法部部长了。他野心不止于此,当年的格兰芬多级长早就知道。

鸿上说有人在暗地里研究默默然,海马冷哼一声说我知道。

其实这种事情全世界都有,有的明有的暗。光明正大兼血腥暴力。

“你别多管闲事,比赛结束赶紧滚回你的德姆斯特朗。”

“我不。”

少年梗着脖子,我要为他人负责。

海马看得分明,在心里冷笑,你明明就最想为一个人负责。

————

海马拿到了复活石和老魔杖。世人只知道他拿到了老魔杖。

大boss决战前夕,作和他决斗,赢走了老魔杖。

决战时候青少年们惨的很,东倒西歪。海马突然出现。他们以为海马早就投靠敌方,不,甚至他就是主谋。但最后,海马部长的守护神保护了大家。有人奇怪,他的守护神不是白龙吗。

……但所有人都看见那分明是一只金色的大鸟。


很多人在国王十字车站见过亚图姆,表游,城之内。但是海马没有。

听表游他们说完,海马说我知道了。

他知道死亡终将使他们相遇。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