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海暗】Endless 14

14


在雨林中行进并不是什么好的体验,过于潮湿的气候往往使得人感觉身上黏腻不适,无处不在的蚊蝇和昆虫生物总能兜头糊人一脸。海马身为哨兵,体力先天比向导有优势。他并没有刻意放慢行进速度,没想到两个向导居然能跟上他。前进时呼呼的风声灌满他的耳朵,他的风衣衣角扬起,像振翅欲飞的白色猎鹰。


“海马。”



“什么。”


魔王的声音直接在他脑海里响起,他们两个的中层链接还没有断开,这个时候倒是挺方便,在保密方面。

海马腹诽着,道,“先前我就想说,你们这里,超过正常年龄转化的哨兵是不是太多了?”

“这就是我想和你说的。古鲁斯很有可能在进行人体试验,那些被转化的当地人,都在古鲁斯的基地呆过。包括游星,虽然不能确定他具体年龄,但他也是过了青春期才转化为向导的。说到底这件事和你并没有关系。如果一会有危险的话,你直接离开。你很可能被他们列为目标之一。”

“哼,把我列为目标的组织多了去了。我说过了。我自有我的目的。既然你这么说的话,我们来场比赛。规则是首先将古鲁斯基地摧毁的人获胜。”


“喔?很有意思。我欣赏你这股气势。海马。”

“我的胜利已经毋庸置疑了。那么,到时候,我要求你抛开这里,和我回童实野塔。”


魔王却在这个时候沉默了。海马回过头去看他,只得到了一个悄无声息的眼神。


“别太自信了,海马。”

最后,对方只是这么回答道。




海马强忍住内心那股情绪,因为他已经感觉到其他人的存在。

以他为中心,百米内至少有十个哨向的分队。


他之所以这么快辨别出,完全是因为那个多事的
向导擅自和他共享了视野。他从来不依靠别人,战场上他野兽一般的战斗直觉很少失手,他更擅长以狂风急雨般的攻击占领先手,让对方再也没有反击的机会。

这种己方在高处洞悉一切看着对方如同无头苍蝇一样的角度挺新奇。



黑发的向导把他们三人的行踪完美隐藏了起来,如果魔王不说,完全看不出他是个有缺陷的向导。

他冷静地分析了一下形式,和前辈比了个三的数字,率先从藏身的树上跳下去,一拳正中一个红发哨兵的正面,那个可怜的倒霉蛋甚至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惨叫,就悄无声息地晕倒在地上。他紧接着一个滑步向右侧冲过去,一个肘击敲在另一名哨兵脖颈上,海马听见了清脆的颈骨断裂的声响。


冷静,精准,没有多余的动作。他的一举一动都是从战场上锻炼出来的最合适的,没那么花哨但绝对实用。


三人小队瞬间失去了战力,敌方向导只来得及向同伴发出警戒的信号,他的精神体变色龙就被游星一把摔到树上。黑发的向导从左腿绑带上抽出光辉之刃,刀刃反射出金属的冷硬的色调。左手钳制住那名向导捂住了他的嘴,右手握着光辉之刃,干脆利落地割断了敌人的喉咙。



真是好他妈棒棒。

一个近战向导。



海马面无表情,突然被人捧住脸,快速地在唇上舔了一口。温热湿润的触感,他闭上眼,反客为主地纠缠住那人的舌头,后者却并不留恋,咬了他一口后就离开。

“以防万一。不要再晕过去了,冷面扑克脸先生。”



红瞳的向导眯着眼笑,笑容嚣张挑衅,留给他视野里一片靛蓝色的衣角,直接跳下去,徒手扭断了一个准备偷袭游星的家伙的胳膊。



近战向导,数量为二。


冷面扑克脸海马先生,默默提起了他的Emerson Commander。

————

打duel links时候排位遇到对面王样 卡套和桌垫【是这么叫吧?】都是魔法使一套系列  我以为是王样死忠用的魔法师牌组

结果开打用的是龙族牌组

我一脸????

感觉对面也一脸带错牌组的无力感

忍不住脑补了一段类似职业牌手王样早起结果带错牌组拿了社长备用牌组不得不硬着头皮打下去的脑洞  还要微笑和大家解释我只是想试试新的打法

那局现实是我用社长愉快吊打了对面王样  毕竟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何况是排位【你走开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