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论坛体4

摸个鱼

cp 海暗   轻微游杰 左游暗示


四代同堂  ooc预警

自行避雷











——————

Duel monster—闲情池—高级会员可见

【xjb水】我今天在吃饭时候遇到了pm一行人 激动之下忘记要签名了……

#1   番茄炒蛋好吃

rt

我现在想打死自己。谁都好,请骂我吧。

#2 

没图你说个jb

#3

这开头,我以为我进了哪个818[doge]

#4

这年头的妄想症患者都这么严重了吗

#5

钩咸饵直 呼叫管理@主上的黄金臂环



#6 番茄炒蛋好吃

……

[背影1.jpg]

[背影2.jpg]

[半截金色刘海入镜.jpg]

[天空树般的社长与他永远反重力的白色风衣.jpg]



#7

……
…………

楼主我们错了!!!我代表广大群众打死楼上几位。请继续!!!




#8  番茄炒蛋好吃  楼主

没了

激动之下拍的全糊了。这是唯二几张能看的。

经过是这样的,楼主今天出去和家里人吃饭,在大堂里面突然觉得眼前好像有什么特别的颜色闪过,然后就看见了我作哥的粉蓝头毛。

作哥穿的还是校服,站在那边似乎在打电话,于是楼主趁机咔嚓了好几张。但是作哥似乎对他人的目光非常敏感,马上看向楼主的方向,于是楼主装作是在自拍……我一个大男人站在大堂里自拍也是贼鸡儿丢人了。

这个时候aibo出来接人了,蟹哥和king也在。四个人往包厢的方向走去,楼主就赶紧跑上去问可不可以合影,保证不外传之类的。

说的磕磕巴巴的。[吞枪自尽.gif]

作哥一脸惊讶,因为楼主说自己很欣赏他的风格。

作哥:我只是想当个普通人而已。

king的表情很一言难尽,在出言教育后辈之前被蟹哥捏了下手,结果就改去瞪蟹哥了。

合照太激动糊了好几张,最后还是aibo握着楼主的手机给我们拍的。

楼主最后吃饭迟到被母上夺命连环call了。全程握着手机很安详。

[安详飞升.jpg]



#9

很怀疑真实性。king那个身高还能和人自拍合影?



#10

hhhhh楼上走开。又黑我大天空树的身高

不是还有自拍杆嘛www



#11 番茄炒蛋好吃 楼主

啊说到这个,king非常熟练的弯腰搭着蟹哥合照。楼主不算很矮,aibo大大站在最前面拍的。

合照不放了。

楼主在被母上夺命call疯狂奔向三楼的时候,在露台上看见姗姗来迟的虾饺……虾饺后面跟着你王。

楼主被气场吓到瑟瑟发抖,只拍了个背影。



#12 假哭的小辫子

啊,king看起来叼叼的,其实对粉丝炒鸡温柔。要求合影他都会弯下腰来,尤其对着女孩子和小盆友。

[抱着龙可、龙亚一脸严肃的king.jpg]
这是假哭出道时一次青少年联赛嘉宾出席,表演赛赛后和当时的冠亚军合照。我就是被这张抱着双胞胎的假哭圈粉了。


#13 

哈哈哈哈哈龙亚说长大以后也要成为king那样帅气的原王,被king气急败坏地说变不了,就你这样的小鬼根本变不了。

明明输给蟹哥的时候说我以后再也不是king了。[doge]

真的是喊他king也要生气不喊也要生气,那到底喊你什么啦。


#14

喊假哭啊。


#15

喊假哭+1

说起来看到楼主这个帖子,想起来推上aibo发的一张集体聚餐的照片。说是接风宴+祝贺pm获得锦标赛冠军。

pm小哥哥一本正经地转发说谢谢 还打了句号。真的是萌哭我了。

# 16

pm的半决赛比总决赛好看。

李领导太厉害了。输了好可惜。我想看他们两个大战三天三夜。


# 17

第一局打平不得不加赛好像锦标赛历史上都没有过吧。

从来都是一局定生死的。

说实话看完半决赛我都觉得pm肯定是冠军,总决赛的对手没李领导好看,要不是为了给作哥打call我都不想追直播了。




# 18 左轮的耳环

我老觉得决赛作哥有点提不起劲啊。虽然还是全力以赴,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推荐大家都去看作哥的半决赛对战左轮。不论是看实卡酷炫到没朋友差点一张卡写不下的效果还是舔颜磕cp都能满!足!你!

不剧透更多就放一张截图嘻嘻嘻
[左轮意味深长笑:我们还会再见面的.jpg]



# 19

嗯小哥哥决赛左轮去看了的。

[观众席截图.jpg]

[全神贯注看着比赛屏幕的左轮聚聚半边脸.jpg]

这侧脸好看的我要窒息了……



# 20 左轮的耳环

而且领导还推特关注了pm你们造吗!!!

但是小哥哥没关注他。

[作哥:冷漠.jpg]
[我藤木游作,只想做个普通人.jpg]

小哥哥只关注了战队的人和一个叫草薙的,大概是亲友?

总之心疼了一秒领导。脑补作哥看见粉丝数的时候大概会想这是谁?然后一脸冷漠的划过了屏幕……



#  21

看比赛的时候我老觉得现在都什么猫饼,各个都是龙癌?

想揪起社长衣领暴打他一顿。



#  22

我他妈爆炸!!!
这cp我站了!!!

左轮大大输了以后居然没生气而是说,pm,还有机会再见面的。

关注推特是想顺着网线过去打人吗【bushi

我压五毛下次world cup左轮大大也要参加了。亲自比赛。


# 23

这即视感……仿佛看见当年的虾饺输了以后说你是我认定的一生的对手……

当众表白,甜到昏厥。四舍五入,儿孙满堂。



# 24

楼上说的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之前不是周边投票来着吗。然后没有白嫁的投票,有粉丝去问,社长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青眼白龙作为我社的代表物出周边是一定的。

然后也没有栗子球的选项。

直播间,社长一脸不堪回首地哼了一声,说这种凡骨不可能出周边。

醒醒你被这个凡骨坑多少次了。

#  25

但是最后栗子球的抱枕卖的不要太好。

[doge]

# 26

王样还在推上晒过他的栗子球抱枕……是特典版来着我记得。上面有个01的编号。

特典版栗子球好像就出了十个吧,眼睛部分是特制的,好像还内置了发声系统?十代和aibo蟹哥也都有一只。其余好像是抽奖送掉了。

王样抱着栗子球的神情真的特别温柔 。



# 27

01送王样。真是好棒棒。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 28

哎……那这么说假哭也没有栗子球抱枕了?为什么啊?


# 29

因为你king说不需要可爱的东西。

#30

什么?? 蟹哥不可爱吗?



#31

27和30楼快住脑。虽然我也hhhh



#32

希望左轮大大也能入队。

虽然不太可能。左轮大大对汉诺骑士的感情好像挺深的



# 33  我是科普君

说到入队。king入队还是和社长有点关系。

king以前在n站投稿,做了很多期他马西相关的视频,各种在新规下如何利用他马西打出combo,社长怀着【小伙子我看你很不错,跟我学打牌吧】【bushi】的心情,和king接触了一下。

但是king采访时候并不承认,说要不是为了和游星前往共同的道路,他是不会选择加入的。

对此社长只是选择把满足队的资料放在官网上。


#34

哈哈哈哈哈满足队,这名字,太不king了。

# 35

毕竟,都是年轻时犯下的错~


————

感冒了写不太动 先摸鱼到这里吧

kingn站投稿这个梗来源 假装是满足队解散后king一直没放弃打牌吧

某次我在逛b站  看见推荐点开来一看   真的有个up主是真爱 每期视频都是围绕假哭的牌组做的卡组分析和新规下他马西的实用性与如何快速打出combo

很复杂 也很专注。一直想写hhh

这期v6居然总集 不能好了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