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论坛体 5

论坛体5

摸鱼

海暗  城舞 倾向

乃亚篇瞎jb观后感

——————


Duel monster—闲情池—积分50以上可见


【喵喵喵】K社会玩啊,这3DAR技术无敌

#1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今年的总决赛上K社又搞事情了。不多说了直播没看的大家自己自取。

表演赛上打碟的小姐姐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

重点还是之后王样和社长表演玩AR卡牌。王样又玩龙族卡了hhhhh还玩的真红眼卡组。

建模沿用了DL的,不过有句港句DL的建模真的帅。特别是海马人那个红围巾的飘动效果和拿牌的动作,炒鸡棒。

红眼的攻击效果也很酷炫。




#2 

不过白嫁是真老婆啊。这过场动画的3D效果碾压其他人一条街。待机时候还一直在喘~



#3  劳模栗子球

楼上要不要这么污。

不不不,其实王样看起来像是玩真红眼卡组,其实本质还是玩了魔法师卡组。超魔导出场真的帅我一脸。但是居然没有过场动画差评啊啊啊啊啊啊



#4 科普君之魂由我继承

既然大家都在膜技术,我来讲点别的好了。

那个时候橙汁还没有退役,我家舞姐姐还是风情万种大波浪。王样玩过一次公开的黑暗游戏。

虽然听起来很中二,但是所谓的黑暗游戏通常是不公开的。在王样玩的那次公开的黑暗游戏之前,这种玩法都是地下的。规则也很简单,就是输家要把决斗卡组全部交出来。如果你很有钱,重新组一副卡组也可以。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凑齐那张魂卡就很困难了。


而且很多人会当面把对手的魂卡撕掉,这刺激,杠杠的。

总之那次比赛起因我们现在不得而知了,反正都是社长家的破事。


#5

楼上说的事情我有印象,我现在都还记得是突然看到的比赛转播。那场比赛我看完了,但是神奇的是有关这场比赛所有的视频和图像资料都没有了。


每次有人声称要爆料,最后都是被压下来了。什么石锤都没有,或者就是404。

有一阵子我怀疑自己脑子出了问题。那场比赛其实是我做的梦。【doge脸】


#6  科普君之魂由我继承


起因大家就这么理解,社长家豪门破事多,但是没有什么事是打牌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打一把。

但是就很尴尬,社长打到一半晕过去了。牌散了一地。

王样本来在台下观战的,因为这是属于社长的战斗,他不会插手。

坏就坏在对面非要嘴炮,大概觉得自己打赢社长非常牛逼,还顺手绑架了橙汁妹妹要和王样打牌。

然后王样就慢慢走过去,低头一张张把社长掉在地上的卡牌捡起来,拢好,说可以,我接受。


捡卡的时候凝重又温柔,眉目敛起来的时候眉梢眼角都透出那种强大又很让人觉得安心的气场。[我爱他一辈子.jpg]

#7   王之花嫁

麻麻我又恋爱了!!!!

#8 

还有这么一段吗???新粉乖巧脸听科普。
前辈请不要停!!!吹三天三夜好吗!!!


#9

我记得社长还没打完就晕过去了。对面的确比较难打,牌组贼恶心。



#10  科普君之魂由我继承

楼上说的没错。社长的lp没有归零,还剩下几百。

是的已经锁血了。其实社长不晕过去大概也能赢,至少平手。毕竟锁血开挂这种事情也会传♂染♂。


王样就把社长没打完的那些牌和自己的牌放在一起组了一副新的牌组,代替社长继续打这未完成的一局。也就是说,如果王样输了,就表示他们两个一起输了。

对面就很懵逼,就说你两不是敌对关系吗。

王样一边洗牌一边很淡然地回答,没错,我和海马是竞争对手。或许我们两个是被历史命运作弄的宿敌,但是也有绝对不会伤害对方的重要东西。


#11

好的给大家划一下重点。

1.王样把社长牌拿来用了,在黑暗游戏里代表了社长继续比赛。

2.敌对关系换成了更加积极的竞争对手关系。

3.我王中二起来嘴炮真吓人【你踏马。


#12

什么我王居然洗牌了吗。(´・ω・`)


#13

楼上hhhhh。不要玩不洗牌的梗啦。炮灰剑士和过劳死战士is watching you。


#14  科普君之魂由我继承

对面立了一个非常经典的flag叫做你的生命值已经如同风中残烛。总之打牌的各位不要学,很危险。

王样被打到100lp。挺绝望的表情。

这个时候社长醒了过来,脸色非常差,是生病和焦虑的那种差,青白的很,眼下的黑眼圈吓死人。

王样心有灵犀一眼看了台下一眼,社长就朝他喊,“你这就要放弃了吗。”

“我们的可能性还沉睡在卡组里面。”

“战斗吧。游戏!相信我们的卡组。”


#15

那个,你们有没有……

#16

不是,老司机们带带我……


#17

大家都在吹王样我就放心了。为什么没人夸夸我社。

不管了我要夸夸我们社长。智商超高晕过去了看一眼就知道战况666还一眼看出王样在干什么,你两默契比天高比海深请务必结婚!

#18

因为你社日常吹逼自己,我们真吹不过。

王吹也省省吧,真的王吹可是你社。[doge]

[访谈截图.jpg]


#19

楼上的友军差点被我拿出来的的意大利……面给撑死。

访谈     av12465715 全程高能



#20 科普君之魂由我继承

好了我继续。

总之社长起来上了个buff后又摇摇欲坠要晕过去了,边上橙汁勉为其难扶了一把,aibo倒是想去扶,但是看了眼橙汁就退了回去。【aibo的身高……sad 】


王样神抽了现在是禁卡的天降宝札。死苏+融合+融合解除究极白嫁,otk暴伤秒了对面。


后续情况我就不清楚啦。不过两个人关系在这边算一个转折点吧。

以前都是社长单方面追着王样的感觉,这里看出来其实王样也挺在意社长的吧。好敌手就是这样。


#21

看到王样玩真红眼好怀念橙汁啊。橙汁退役后和我女神开了家卡店,好像王样他们经常去那里做客来着的。


#22

去舞姐姐店里蹲过好几次,没遇到过王样呜呜呜。不过舞姐姐真的好漂亮,真人比视频里还好看,也很健谈。如果她看你顺眼会答应和你决斗,不过如果橙汁在吃醋hhhhh舞姐姐一般只和小哥哥决斗23333

#23

对了,照这样说的话,打完比赛王样和社长岂不是要在那边“这张你的。”抽一张,“嗯。你的。”一张张卡拿出来分辨。

两个人蹲在那边分卡,哇靠,贼萌。

#24

讲道理我真的服气他们的手气的。我以前真以为是不洗牌的原因,直到我看了最新一期决斗者之战……


#25

什么已经出了吗。飞速滚去看。


#26

这期嘉宾是pm小哥哥哇哇哇。我先磕一个盛世美颜为敬。

[小哥哥片头pv微笑截图.jpg]

[低头整理牌组时候的修长纤细的手.jpg]

[腿玩年.jpg]


#27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pm小哥哥真的耿直。

他说自己不擅长抽牌原来是真的啊。玩鬼牌一把都没赢过。

和aibo 啾呆 王样打了三把,全输。

点蜡.jpg


#28

不像蟹哥,蟹哥说:我不擅长跳舞。

结果跳起舞来比谁都投入。可爱,想……

[视频:一骑当千—不动游星solo部分]


#29

楼上住手。想想就好。

这又是蟹和哪个前辈打赌输了跳的吧……


#30

hhhh

我赌是啾呆。

啊不过后来某次节目里全员都跳了这支舞。

我怀疑社长其实想让他们出道。


#31

决斗者偶像化。就商业价值来看没什么不好。社长估计想过,我猜没彻底实施大概是因为


王样:我藤木游作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bushi。


应该是大家都还要上学。低调一点倒是真的。


至于我们这种吃瓜群众……
求你们出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
没头没尾的摸鱼片段

提到的主要参考物 

ar表演  av13328009 p4

打碟小姐姐 av13321022 17年冠军赛开幕曲 处刑曲三味线伴奏的 很有感觉

一骑当千av12321907

评论(8)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