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了游】黄金鸟 12

“但是,死者苏生,这是不可能的。”

“啊。”哨兵刚才剧烈运动后的腿已经开始作痛,他的冷汗不停的往下滴,脸上却看起来没什么异样。他接着讲道:

“在那之后,我应该是被另外的人救过。在我醒来后,他们告诉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走失小孩,我也顺其自然的,尝试像个正常人一样融入到这个社会里。但是我做不到——”


他紧紧地握着拳,力道大的似乎要掐进皮肉里。银发的青年看着他,神情略有松动,但是他愣了片刻,便错失了开口的机会。

哨兵并不给他机会,自言自语回忆着他那一段黑暗的记忆。

“于是我开始调查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许我是个怪物也说不一定。我能感觉到身体里有一些变化正在发生,他们很隐蔽,很缓慢,但确实在进行着。我没有办法假装自己是个普通的小孩,继续自欺欺人的和平日子。”

“直到海马告诉我,那个标志是属于一个叫古鲁斯的组织。而Sol,就是它洗白后上岸的一个公司。”




“听起来你很像被洗脑了拿来当复仇的棋子啊。”Revolver评价道。


藤木游作平静地看了他一眼,那双眼睛的情绪是那么鲜明,刻骨的仇恨和痛苦根本掩饰不了。鸿上了见被他眼中的情绪惊了一下,就听少年低沉的说道:

“但是复仇的意志,支撑着我活了下来。”

还有另外一个声音,虽然他从没有见过这个声音的主人,但是这个声音在他最为绝望和痛苦的时候,和他说了三句话,最终拯救了他。

这是他藏在心里的不足为他人道的白月光,即使在这个时刻,也让他有那么一瞬觉得快乐。

他情绪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平静,还准备说些什么,却突然被人从背后捂住了嘴。


“别出声。有人靠近了。”

鸿上了见轻声说,他的呼吸全喷在藤木游作颈后面,惊得他全身毛都要竖起来,活像个炸毛的猫,条件反射就一拳挥过去。好在鸿上反应更快,一手架住他打过来的拳,另一手从腋下穿过,精准地把他禁锢在自己怀里。


如果可以鸿上了见更愿意把人直接摔墙上的,可惜那样子动静太大,如果亡灵的情报没有问题,他们应该已经接近了这次任务的核心。


由远及近,杂乱的脚步声纷踏而至。藤木游作和鸿上了见两个人躲在角落里,借着这里的柜子形成的视觉死角,悄悄观察着外面的情形。

领头的是一个蓝色头发的成年男子,看起来弱鸡兮兮的,后面一群人穿着统一制式的服装,背后写着SOL科技。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样的藤木游作一个能打十个。他很是不满的回头看了一眼汉诺头子,不知道初见时对方那种劳资一个人砍你全家的嚣张霸道的气场怎么突然就低调了起来。


“先跟上。带头的那个是Sol的安保队长,他应该知道我想要的东西的地点。”

为了方便,鸿上了见整个人都压在藤木游作上面,嗓音也压的极低,几乎就是在耳边低重音360°无死角循环。

而心里怀揣一个从没和别人说过的白月光的藤木游作,感觉自己要炸了。他全身都写满“莫挨劳资”的拒绝,精神体甚至不受控制地冒出来,一巴掌就拍在了汉诺头子那张帅脸上。


而就这么一闹,外面的人居然察觉到了动静,去而复返。


“看来SOL里也不全是废物。”鸿上了见哼笑一声,从柜子后面缓缓走出来。藤木游作起的慢了半拍,跟班似的在鸿上后面冒出半个头。


与刚才不同,这位汉诺现任的首席从出现那一刻起,周身凝重又沉稳,每一步都走的很慢,但并不影响他那强大的气场。如同一把出鞘的利刃,他就那么站在那里,其他人就都不敢上前了。





“我收回前言,”他轻蔑地看了一眼那些瑟瑟发抖的杂兵,有些戏谑地笑了一声,无比嘲讽,“在场诸位,都不堪大用。”



————
领导:在场的,除我以外,都是辣鸡。

阿作:……想双打(眼神暗示(▼ヘ▼#)。可惜领导完全没get到,自顾自装逼去了)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