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了游】黄金鸟13

几乎没怎么看清动作,SOL瞬间就倒了三四个人。revolver的动作很快,而且他身上隐隐有一种亡命之徒的狠劲,这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无畏且坚不可摧,凭借一人之力就划出个泾渭分明的界限。

其余人护着财前边战边退,很快四散开来。闻讯赶回来的汉诺骑士也加入战局,一时间枪炮齐飞,到处都是子弹、硝烟和血,乱的都不知道谁是谁。

藤木游作躲开“无意中”射向他的两枪,在亡灵毫无诚意的“手滑了”的解释里,无言的把两个扑上来的sol杂兵扔到了亡灵先前在的地方。

藤木游作注意到财前晃已经离中心战区越来越远,来不及多想,他反手挡下来自后背的一击,随手捡的铁棍发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在大力下弯曲成一个很大的弧度。藤木游作当机立断松了手,铁棍砸在那人脚背上,后者惨叫一声,藤木一拳打在那人太阳穴上,那个试图背后偷袭他的家伙立刻昏了过去。哨兵轻轻松松把人扔到一边,如同鱼入水般,悄不做声地尾随对方离开了这里。

财前晃在两个手下掩护下悄悄离开了混战处。他此行的目的并不于消灭敌人,因此他找了个合适的时机,离开了战斗的中心。

上头的命令语焉不详,只是交代他尽可能把这里所存的东西全部销毁。他原本很奇怪,这种难度的任务原本不必他亲自出手,直到他亲自来到了这座位于雪山之下的实验工厂。

虽然此地处处荒凉,看起来只是一个年久失修的场所。但底下实际所见的空间比上头给他的地图要大得多,财前晃压下心里的惊疑不定,在地图标注的任务点挥退了两个手下。


那是一扇专业级别的防爆门,财前晃估计20t的炸药也炸不开。他小心地打开一个盒子,里面放着的是另外一份指模。

10年的技术并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因此只要一份指模就能通过验证轻松打开门。

原本他以为这样的门后应该会有什么特别惊世骇俗的科研成果,比如开门后会有一个弗兰肯斯坦扑过来,或者是什么科学怪人史前生物朝他微微一笑。


然而什么都没有。这里安静的很,只有一份份纸质的档案,处理起来非常方便,一把火烧了就行。好奇之下,他拿起其中一份封存的牛皮袋,上面除了一些灰尘外,被保存的还算完好。封面上写着0173号学员,名字是道顺健碁。


不等他细看,腰间突然被一个硬物顶住了。

他扫一眼外面,才发现两个属下早就被无声无息地放倒。财前知情知趣地举起手,表示自己没什么威胁。他手里的档案袋立刻被另外一个人拿走。

那人听起来年纪不大,声音却冷的像冰碴一样,又把枪往前顶了顶,毫无感情道:

“别动。转过去。”

————————
最近一直在考虑lyl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想得太多了导致一度很想把所有的文都给删了

直到这周lblb又突破了我的认知
每次我觉得他们两个很难互相届到官方 又给了我一个新的方式让他们两个看起来非常rio

ojbk 干了这瓶82年的拉菲 搞呗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