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论坛体 2

论坛体混更

曾经我的理想是做个日更一章的人……
emmmmm 

但是最近duel links开暗马活动了啊!我的六岁!给他爆肝!

可以和上次那个论坛体放一起 人设差不多
带pm玩

左轮聚聚自从他的对闪光防御✧后
他已经在我心里成为一本正经搞笑的担当了【醒醒你的人设要和别人撞车了李领导

这次梗来源b站 av12575505   有改动

ooc
王样滤镜浓厚 

cp海暗     游杰注意  !!!

看清tag靴靴

虽然论坛体这种不太明显还是希望自主避雷


——————

Duel monster—闲情池—高级会员可见

【爆炸】Meta杯冠军赛!恭喜主上再获冠军!

#1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是的又是楼主我!本帖全程吹主上,为了避免黑子和奇怪的家伙进来败坏心情,特意放在了高级会员可见板块。

主上黑看到这里就可以出贴了。不然看一个举报一个不谢!劳资连键盘都吃了怕你们这群键盘侠???

Meta杯采用的是新规则和新系统,虽然是第一届比赛,也不算太有名,但是毕竟是世界赛,还是恭喜主上。出道以来十五连冠了吧,赛后主上推上晒了奖杯,呜呜呜我没忍住汪一声哭了出来。

推特截图  [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jpg]


主上这次用的是控制卡组,社长用的是真红眼不死龙卡组。说真的我吓到了,龙癌晚期社长居然改了没用魂卡???

不得不服王样的牌运,起手后场埋3张,要是我保证不敢动,起码手上抽到龙卷才敢动一下。社长理也不理,疯狂送墓。果然不是魂卡送的毫无压力。

镜壁出来的时候我就替社长捏一把汗。说实在的真红眼不死龙牌组魔防有点低,一贯的强攻风格倒挺符合社长风格的。

此处呼叫白嫁,感觉白嫁出来要把社长头都打飞。【不是

讲道理看比赛的时候我老是担心断网了怎么办……

#2 

担心断网+1 

不过非洲卡手星人表示重新洗牌简直美滋滋。

讲道理我觉得社长有点冲动了,后场三张盖牌都敢直接上,输了不冤。

#3

没办法,真红眼不死龙特招魔陷就得3×3张了,怪兽卡少了又卡手。20-30牌组很考验组牌水平以及系统发牌员的……

只能说王样的业火骑士有点针对了吧。控制系挺克强攻流的。

不过即使知道对方克自己也不改自己的风格,坚定自己的前进方向,不愧是我喜欢了三年的选手!

#4

楼上社长的迷妹滤镜略重啊。

当年输了比赛就要死要活威胁王样要退役的怕不是你社。[微笑表情]

[该用户已被永久封禁]

#5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楼上喷子下次喷人记得换掉你家ip地址。追着到这个板块进来喷社长也是不容易。

你特么上次装成十代粉掐蟹哥我还记得呢。

再次重申一次,别的地方我管不着,敢在我帖子里黑任何选手的一律举报拉黑不谢。

#6

楼主小姐姐这个魄力!帅弯!

不过新粉求问社长当年真的输了比赛就说要退役?

#7   我是科普君

回楼上,社长比王样早半年出道,当时大大小小比赛赢了很多,差不多被圈内吹上天。

后来两个人在第二届的world cup日本站决赛上遇到,当时规则是五局三胜,但连续胜利两局就可以判胜。最后王样3:2赢了社长,两个人两次打平,你来我往互相挖坑,非常经典。

[资源  视频:第二届world cup日本站冠军赛 yami yuki vs kaiba seto]

赛后采访社长说你是我认定的此生唯一的对手。

最后王样很顺利一路拿到了world cup总冠军。是他的第一个重量级冠军。

当时总冠军决赛时候社长家里出了点事情,emmm具体不能说。但是社长的确在比赛过程中说如果输了就退役,王样当时非常震惊。

[虽然很震惊但是随后变得非常生气 一脸杀气.gif]

是真的有杀气。

然后干脆利落地秒了社长的白嫁。

#  8 

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这的确是社长的黑历史。不洗。

# 9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真的吃过键盘吗……

# 10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1

楼主真汉子。
隔壁吃键盘的链接:
www.duelmonster.12879.com.cn

不谢。

#12

哈哈哈原来吃的巧克力键盘,吓死宝宝了。味道如何。

#11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还不错,就是齁甜。

说起来,主上战队新成员小哥哥的比赛好像是今天开始啊。

大家一起去给pm小哥哥打call?

#12 pm的紧身衣

艾玛爬楼下来憋死我了。既然楼主都提了。

大家都去看直播啊啊啊啊pm小哥哥入队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去看嘛看嘛。

我先放一张小哥哥的照片为敬。

[粉蓝杀马特美少年面无表情蓝底证件照.jpg]

官网扒下来的。
小哥哥私照好少【趴

# 13

锦标赛什么时候也有赛前采访了。

wocccccc!
刚刚镜头一闪而过是不是假哭?

#14

天空树一般的身高必须是king嘛~

大家似乎都来了。

[带着墨镜帽子一脸低调的蟹哥.jpg]
[两脸臭屁的天空树们.jpg]
[认真和aibo聊天的王样,啾呆一手搭在aibo肩膀上]

截图很糊,我尽力了。

#15

汪的一声哭出来。好久没看见大家这么整齐了。 pm小哥哥团宠啊。

#16  我是科普君

pm小哥哥挺厉害的,在直播间和王样啾呆他们打得各有输赢,虽然都是挺轻松 测试新卡牌组那种,但是实力很不错,对卡牌的适应性和应变能力很强。

不过,虽然是这样……

当年pm采访时被问会不会加入什么战队的时候可是号称我一个人就足够了hhhh


#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间打脸。小哥哥太萌了。一脸面瘫地整理牌组的时候居然看出来一丝丝温柔?

果然你们打牌选手老婆都是卡吧。[邓摇.gif]

# 17

啊说起这个,pm小哥哥同意入队似乎是蟹哥介绍的?

看推小哥哥和蟹哥互动还是挺多的,虽然都是卡组相关。

# 18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见过蟹哥打架来着……

准确来说是见过蟹哥打架的事后。

#19

楼上求详情!

# 20   蟹哥家的小蟹脚

emmm 18楼是我
特意问朋友借了号 似乎带图只能你们这些腐败的高级氪金土豪有

id羞耻到我想掐死我盆友

是这样的在下是医院的护士 那天接了个急诊 我一看哦豁三个炒鸡好看的小伙子打架了这是?  一边处理伤口骂他们的时候一边偷偷拍照了

不要喷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一开始我以为急诊上是两个人,那时候我还没掉进打牌坑,不认识蟹哥。

就看见一个发型超奇怪的男孩子扶着一个金发高个子的男生进来,轻声地和我说麻烦帮他包扎一下,他比较怕疼。

当时我一边翻白眼一边用双氧水给金发高个男的手臂消毒,本来碘伏也可以但是双氧水比较痛。

现在我想穿越回去打爆自己狗头。

嗯我在给金发包扎的时候奇怪发型的男孩子就坐在旁边,眼神……不形容了。你们自己看吧。

[脸上贴着ok绷 虽然面瘫但是十分紧张的样子.jpg]

[金发男子一脸不爽乖乖被人扶着.jpg]

#21 

握草? 假哭这是又翻车了?

醒醒你只是手伤了不是腿断了啊???!!

# 22  蟹哥家的小蟹脚

不像是翻车。的确是打架后的挫伤。

假哭手上被划了一刀,还挺深的。

游星看起来有点自责,一直说万一不能打牌了怎么办。

然后层主就是一时好奇搜索了打牌,掉进这个大坑……

当时pm小哥哥就一直安安静静呆在角落里,被游星硬拉过来检查的。没受什么伤,但是表情比受伤的两个人还凝重。

[比现在还要面瘫 神情凝重不安的pm小哥哥.jpg]

这图是我后来调监控翻出来截图的……你们不要伸张粗去……

#23

羡慕护士小姐姐。
蟹哥真温柔,想嫁。

所以总结下来,他们三是打架认识的?

我来大胆猜测一下,是蟹哥路过,救pm小哥哥,然后假哭帮忙结果自己受伤,蟹哥觉得自己太鲁莽过意不去?

不是,假哭你和蟹哥怎么宛如王样的幻兽王和融合卡一样,永远黏一起的啊?

#24

hhhhhh楼上这吐槽,我老奶奶都不服就服你。

——
我爱修仙 修仙使我快乐

没来得及写到李领导 hin遗憾了

评论(1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