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论坛体 3

#25

king和蟹哥是竹马来着的吧 关系好挺正常的。

啊说起来,pm小哥哥今天晋级赛的对手是汉诺的队长啊。感觉打不赢了。


#26

说起汉诺的队长,为什么每次比赛都要带着口罩啊从来没见过正脸。你牌现在都这么中二吗。

#27

可是看眼睛觉得是个美人啊。

我不管,左轮的风格和技术还是非常厉害的,看过一场他的比赛,强攻流,他玛西也是3000攻效果非常吊的龙族。虽然他好像很久不参赛了,一般只让队员上场,更像是教练的感觉。

戴口罩是因为身体不好?


#28


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啾呆去休息室给pm小哥哥送作业本!!!

小哥哥一脸面瘫地接过去的时候我都看见他似乎愣了好几秒hhhhhhh

这扑面而来的恶意啊!!
我托马以为自己点开了综艺节目啊!!!

啾呆你不要因为自己刚毕业不用写作业就欺负后辈啊。



#29

哈哈哈哈哈aibo也来。记者问他有什么想说的时候,居然还一本正经地在镜头前说大家在假期看完比赛也不要忘记做功课我的天。

不愧是官方代言人。



#30

是考虑到形象吧,毕竟先前有家长投诉说打牌影响学业。

讲道理蟹哥打牌这么好,本身也是个学霸,够打那些家长的脸了。

[实验室背景,穿着白大褂带着眼镜弯腰拿试管的蟹哥.jpg]



#31

天啦这一脸高冷禁欲的样子。
这个手我能舔一年。




#32

说起来蟹哥是战队里学历最高的一个了吧。

高材研究生666 据说还跳级了来着。


啾呆高中毕业。
pm小哥哥高一。
aibo大二。
假哭大一。

假哭真的和蟹哥是竹马吗?这智商差距,蟹哥没有被假哭的笨蛋气息传染真是太好了。

社长和王样似乎官网上给出的学历都只有高中???

哎????


#33


社长其实是大学。但是他公司和战队来回忙,根本没时间去上学吧。再说了社长那个智商,上不上根本没差别,从小接受的就是精英教育。

王样是怎么一回事大家有人知道吗。



#34  我是科普君


说是科普,其实是在下个人的猜测了。

大家都知道aibo和王样是双胞胎。那么王样按照常理也是大二。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王样出道第二年有大半年消失的事情。



#35

啊我记得,当时外界很多人猜测王样要退役。

我那会拿着报道和我一个直男同学说不可能,王样不是那种不负责任轻易放弃的人,结果直男同学说说不定人家拿了冠军就准备退役留个好名声,气的我把他打了一顿。然后哭了好久。

那段时间天天去官网和王样推特、个人站上留言,被下面不负责任恶意揣测的评论看哭了好几次,不过也认识了几个同好,还好有她们陪着我。



#34  我是科普君


抱抱楼上小可爱。

以下都是我的个人猜测,错了大家就当看个乐子。


第二届world cup总决赛,第一局打到一半的时候社长突然说,游戏,我没有其他的办法。我用我自己的前途当赌注,如果我输了,我就退役。

当时社长的表情是孤注一掷那种绝望,疯狂又孤独。

王样先是愣住了,喊了他一声海马。

然后两个人对视,王样非常生气,满脸杀气,干脆地秒掉白嫁赢了第一把。


中间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据说王样去找了社长,两个人有说什么。但是选手个人休息室里面是没有摄像头的,所以到底说了什么我们都不知道。

之后王样打了个电话,两人又上场继续比赛了。


开赛前,王样说,海马,你必须赌上一切和我比赛,但那不包括你的前途,而应该是你不畏前进的勇气和战胜我的决心。



最后王样赢了。白嫁被灭龙近战师匠打死的然后社长一脸释然地笑了,说,祝贺你,你果然是我一生的对手。

后来我一直有关注社长的推特,但是没啥动静。倒是城之内发过一条说要社长表示谢意什么的,但是果断被社长无视了,后来删掉了,没有截图。

下面是重点,是一条社会新闻,时间在wc总决赛第二天。

本市一起恶性绑架案已在今日破获。k姓少年于凌晨被成功解救,犯罪嫌疑人已抓捕归案。

[报纸报道照片.jpg]

里面称嫌疑人是因为该少年家中十分富有,且兄长在职业联赛中风头正盛,才决定绑架勒索的。

k姓,有钱人家,兄长打职业联赛。
摊手。



#36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对不对。

按照楼上的锤,有人绑架社长的弟弟,威胁他如果不打赢王,就撕票???

然后社长没办法,他真不一定能打赢。只好以职业生涯做赌注?

这人图啥啊……




#37  我是科普君

楼上知不知道有一种比赛叫假赛。

讲道理打牌火起来后的确有不少地下钱庄靠这个洗钱的。

可能他们不相信王样能拿冠军,大手笔压了社长。如果社长输了,那就勒索一笔,自己就稳赚不赔。

毕竟社长和他弟弟只是养子,是觉得刚三郎为了名声也一定会给钱吧。



#38

emmmm
问个问题,这个板块的回答怎么加密。


#39

设个积分可见就行。



#40  此层回复仅高级会员可见,需积分500以上。


是这样的,层主38楼的,是pm小哥哥的脑残粉。下面的东西你们自己看看就好,不要传播了。


前面有人提到蟹哥打架那次,层主三次元本职是个jc,平时值班时候会看比赛。蟹哥打架那次是我同事做的笔录,我当时出外勤了,回来看见笔录就不淡定了。

pm刚出道时候只参加个人赛,打败了比较有名气的blue angle后人气很高。之后被人威胁要假赛,但是他不同意。他那句我一个人就足够了,也有不想牵扯他人的意思在内。


因为不肯假赛,还把对方重金压的选手打爆了,所以被对方报复了。刚好蟹哥路过,和假哭一起帮忙救了他。

说起黑赛和洗钱,我们隔壁刑侦科的确也抓过几个组织。

还有,层主有一次在吃饭的时候看比赛视频,同事凑过来看了几眼,说他见过这些人。

我当时还不信,因为那个同事不看打牌的,平常是很严肃正经的一个人。后来他给我看了档案的复印件,我才相信了。

那个案子是他经手的第一个大案,他自己电脑里存了档案。案上签字的是kaiba seto 是的就是科普君说的那起绑架案。

我同事还问我说,他们两个不是对手吗,看起来关系很好啊。因为那个时候陪着社长一起来的有他对面打牌的这个海星头。



我很想打他,但是我忍住了。

然后同事接着说,这个海星头很厉害的,背景不简单。打击反洗钱和黑赛的事情他挺积极的,提供了不少线索。具体他不能说,但是他说海星头家里似乎沾点黑?和海外某个大家族的关系也不简单。楼主一直喊他主上不是没原因的。[微笑]

虽然他说了很多,抢了层主盘子里最后一块炸猪排就不能忍了!


#40

握草这信息量。


#41

就算是骗我的我也信了!
我的妈大人的世界好复杂!!!


#42

积分不够看不到的哭了



#43 pm的紧身衣

我的天,没想到pm小哥哥还有这样的过去,所以小哥哥最终入队,因为王样罩着他?

这种护短属性简直太棒了一脸霸总气息!!

我的人,谁都不准动。



#44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以下内容需积分900以上可见


我也来加密吧。看了这么多爆料憋死我了。

是的主上的身份不简单!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


我只能说主上消失那段时间的确是去守护打牌世界的和平了[笑]也的确错过了高考hhhh


当时主上答应了一些条件,也的确做好了不再打牌的准备,学业也不准备在日本继续了。但是你们造么社长居然千里迢迢杀过来,说没有你在的地方,那比赛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总之这样那样之后,和家里做了一些妥协和约定,社长硬是把主上带走去打了wc第三届总站的比赛。当时主上即使一路赢过来,积分也是不够参加总决赛了,本来是不能继续了,但是约定里包括了要拿到wc总冠军证明自己这一条。


然后社长威逼利诱威胁了官方。

虽然对手也有私心在,想一起进决赛来着,但还是威胁为主。

补了一场团体赛。[doge脸]

是的,就是那场双打。

后来wc就开始分单人赛和团体赛了。



#45

那场团体赛超帅的啊。裁判和王样说,现在开始进行团体赛,对面拉斐尔和巴隆胜券在握的,王样一脸懵逼说我没有搭档。

然后社长直接从观众席上手一撑,翻了过去,走到台上说开始吧。

社长扬起的风衣角即使都糊我脸上痛的要死我也觉得他超帅!

是的那次我去看现场了。

现在想来,谢谢对面,你们是好人!



#46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哇pm小哥哥比赛开始了

这个帖子就暂时封起来吧 大家都去给小哥哥打call~

————

爽完了

论坛体写的真开心

评论(8)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