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十七

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

论坛体 01

论坛体


02    03   04   05

假如大家都是职业联赛选手的前提

作者不玩最新的牌所以里面的牌大部分不是口胡就是古老的卡

cp还是海暗  三代人物串场有
全程迷妹滤镜夸王样注意

ooc ooc ooc

——————

Duel monster—闲情池—会员可见

【讨论】昨天主上的world cup纽约站半决赛直播大家看了吗

#1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昨天的直播楼主从广告时间就开始看惹!解说话真的超多。不过我王真的好看 那气场那小披风那三色刘海prprprpr

好了说重点。

大家都知道这届world cup是历年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也成正比,但是这么紧张刺激的环节主上居然!拿!出!了!新!牌!组!

半决赛个人赛用全新牌组也是没谁了吧。

主上先手我就觉得很不妙了,结果慢悠悠出了一只凡骨龙族怪我整个人???

楼主特意看了看,卡垫和卡套都是主上管用的没错,我还看见卡垫右上角那个爱心了呢,绝对是主上最常用最习惯的那一套。

直播是没有后场和手牌视角的,但是!主上那酷炫的抽牌手势真的挺难容易漏牌的。主上盖牌的时候楼主确定主上手上还有一只圣刻龙。[目瞪口呆.jg]

楼主自己也玩龙族牌组因此一眼就能确定。

#2L    

此刻我想艾特……

#3L

此刻我也……

#4L

楼上两位此刻我们的心意突然相通了起来!但是还是不要艾特那位了。大家别歪楼。

#5L

我昨天也追了直播,说起来我觉得其实昨天王样的状态不是很好啊。整个人有点迷迷糊糊的感觉,一脸我是谁我在哪这里是哪里的感觉。

#6L

萌新求问王样的卡垫是有什么典故吗(๑•̀ㅂ•́)و✧

#7L 我是科普君

王样状态不好是时差没倒过来吧。

回6L小可爱,那次是表演赛后十代输给王样后,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还是什么,十代居然哭了。一直在战队里像个小太阳活泼积极【划掉】话多【划掉】的十代居然哭了!

后来王样一把把人拉怀里挡住对着摄像机说不要拍了的时候科普君觉得自己恋爱了。

赛后王样想把最喜欢的卡垫送给十代,不过十代很有骨气的拒绝了,说要靠自己赢过来,拿着马克笔笑嘻嘻地说那我先做个专属记号吧,于是在师匠的法杖上面画了个爱心[doge脸]

王样作为战队队长,虽然平时对后辈很严格,但是纵容起来也挺纵容的。

#8L

我不管师匠的小心心是对着我发射的!楼下抗议无效!

#9L

楼上怕是要次我一记蟹✧升 ✧拳了。

#10L  正经人xX

这里不是讨论楼?

#11L

楼上的姑娘们都收一收。你们把人家男粉都吓到了。

讲点正经的。

昨天王样的确状态不算很好,最擅长的后场埋坑都没用几次。我觉得有个姑娘说的很对,王样的确一脸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不过是在他摸牌之后。

截图为证:

[双方互相洗牌.jpg] [王样先攻,摸牌时惊讶的细微表情][虽然很惊讶还是装作我就是要这么打于是思考很久后招了个凡骨炮灰.jgp]

我觉得王样是不是拿错牌组了啊……

#12L  正经人xX

yami赛后在采访时说他在测试牌组。但是我个人认为虽然目前主流牌组很多,打法也多,削血自闭削卡等等,还是魔法使这种坑多的打法有观赏性。yami战队后辈几个人的个人风格也非常突出,但是擅长埋坑倒是一样一样的。说起来最近K社也加强了几次龙族包,但是魔法使牌组的确是yami最擅长也打的最漂亮的一个。

所以他在半决赛上拿对手测新牌组真的挺过分的,赛后采访时对手脸都黑了。

对了今天yami有直播,似乎是和海马濑人一起拆盒来着。还有对新卡的讲解和对战思路。

# 13L

楼上小哥哥real可爱,一本正经夸王样的。

虽然感觉是K社卖卡的阴谋,窝还是没法控记我计几。窝已经进直播间惹!

讲道理每次王样拆盒都是爆盒。[非洲酋长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14L

等等社长也在?纽约站不是他没报名吗。居然和王样一起直播???

#15L

嘻嘻嘻没人说没比赛就不能来看比赛了呀。

#16L

这次的团队赛居然是前辈后辈组。呜呜呜我还以为能看见社长和王样的双打了呢。

不过aibo也好可爱啊,他带着啾呆打,团队怕是稳了。

#17L  正经人xX

我不可爱啊。实话实说而已。

前辈后辈组是为了带新人吧,多积累点大赛经验。毕竟这天下是年轻人的天下。

后辈里面我比较看好游星,他的沉稳镇定和yami一样的,简直是亲徒弟。

#18L

小哥哥别闹王样才20岁啊,退役还很久吧。你看基斯大叔一把年纪不也在打比赛。

社长积分够了好像就没参加纽约站比赛了,毕竟后辈们也需要积分啊。说起来社长手伤好了吗……

#19L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楼主把复盘又看了一遍。

主上用圣刻龙后特招的是只2500攻的龙族。后场埋了转生和传送空间。后面王样也没招太多特效怪,基本是靠平砍+魔陷打赢对面的。也就是说这副牌组是主上一路平A打出暴击后赢的。

所以——

#20L

握草直播提前开了!

握草!!!!直播事故!!!!

金发!!!小辫儿!!!假哭!!!似李吗假哭!!!!

#21L

的确是假哭。

[我是谁我在哪这里是哪里.jpg]

王样对着摄像头笑了一下然后把摄像头关掉了。

我先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飞升!

#22L

社长手还没好吧。昨天还看见杰克发微博怼了社长。拍了个厚厚的打石膏的手。

你们高个子的友情我不是很懂。

#23L

楼上别这样。毕竟社长那个天空树身高,其他人也背不动吧。

不过那天社长好生气的,居然直接打人了。

# 24L   社长的白嫁

牌组如老婆,我懂。

#25L  

可是那个垃圾动的是王样的牌组啊。

# 26L

老婆的牌组奏是小老婆。

#27L

无 无法反驳。

#28L

啊直播开始了。王样说为了照顾某个任性又麻烦的家伙所以直播晚了。

天啊这语气……[吞枪自杀.gif]

#29L

我来继续楼上未尽的事业。

看得出社长手不太方便,虽然没有石膏了,手边放了很厚的一个垫子。

王样开始拆盒了,好的这是一张闪卡,好的这是一张金ur,好的他爆盒了。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30L 揪揪假哭的小辫子

假哭似乎是来送社长的。送完好像还有事,据说是约了其他人一起打牌?有人在十代或者游星的直播间吗。

啊王样开始回答直播间的问题了。大家不要含蓄快去问嗷嗷嗷嗷。

#31L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啊,要是主上翻我的牌,劳资直播吃键盘。

哈哈哈哈哈社长接过主上拆的牌就说一句凡骨,要么就哼~一下。社长你醒醒你从来不爆盒你只是承包所有卡片好吗。

#32L

楼主问了啥。

#33L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楼主问主上昨天其实不是测牌组,是拿错牌组了吧。

#34L

握草!

#35L
握草!

#36L
握草!


#37L

@  主上的黄金臂环  吃键盘吧。

#38L  主上的黄金臂环  楼主

emmmmmmmm

楼主跳楼去了,各位保重。今年world cup比赛结果记得烧给我,看不到aibo小可爱拿冠军我不死心啊。

#39L

后知后觉求问发生了什么????

#40L 我是科普君

其实也没啥。社长瞥了一眼弹幕,超不屑的说测的我的牌组,有意见?然后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继续讲解新卡的效果和应对思路。很自然,很平淡,并没有什么。楼主反应过度了。




才没有!!!!

科普君的冷静严肃公平人设不要了!!!!

此刻请让我呐喊!!!

副!队!大!法!好!

海!暗!大!法!好!

————此贴暂封————

评论(6)

热度(1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